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實習校級之聯繫與諮詢管道

各位同學們︰大家好

無論是政府機構或坊間報章媒體所做的調查,相當高比例之企業雇主認為「企業實習經驗」是新鮮人踏入職場時必備的條件,另外,依據畢業校友就業滿意度調查回饋意見,也表示校外實習對他們就業有很大助益,目前各系都有開設校外實習課程,希望同學們可以透過實習好好把握「從做中學」的機會,充實自我的實務能力。

為確保同學們於校外實習期間與實習機構發生爭議或遭遇意外緊急事故時,可即時知悉處理管道及獲得協助,學校已訂有「校外實習爭議事件處理原則」、「校外實習緊急意外事故處理原則」及「校外實習學生性平事件處理流程」,同學們可先行與系實習輔導老師或助教連繫以即時尋求協助;此外,因考量同學們在校外實習期間可能遭遇各種臨時狀況及疑慮,另依據教育部規定提供校級諮詢專線(校友服務暨職涯發展處-職涯發展組:甘敬琳,04-23323000分機5063),作為實習期間之諮詢管道。

職涯發展組若接獲同學們反映實習相關問題時,將依情節內容判斷直接處理或轉請各系實習輔導教師依照前述學校訂定之處理原則及流程進行後續處理。

敬祝  學安

瀏覽數: